厌迟yc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回忆肖宇梁的这些年

       看到如今鱼粮越来越好,有点小感慨。认识肖宇梁也四年时间了。

几年前,

       2019年12月2日我注册了微博:超级喜欢_奶糖,原因有两个:想评论肖宇梁的微博,《反骗天下》两天后要播出了。



       2019年我初三毕业,原本18年的《沙海》暑假是想看的,硬是被迫推倒了毕业的暑假。看完沙海后,我整个人意犹未尽,处于极度空虚状态。一直在抖音上刷沙海的视频。同时认识了沙海里面的各个主创。当时肖宇梁饰演的张起灵出场是惊艳到我的,打戏是让我震惊的地步,以至于非常喜欢。

     然后,我去百度搜索了解肖宇梁这个人,我发现网络上的相关信息是相当的少,连杂志街拍都是几年前的东西,网络上视频也都是差不多重复的张起灵打戏。再往之前就几乎毫无痕迹可言。我找找找,找到了之前参加的综艺,就几部,想看也看不了多少。


在19年7月到20年12月这个时间之间,我还是相当幸运,两个月等来了《反骗天下》。后来20年过年期间,就去微博考古,发现了一些视频和采访。关注到他原来是zero-g的,听了他们组合的歌。还知道原来沙海里面的白蛇是之前的队友。还知道他老是被拉去迪士尼玩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初是在微博官网看的微博,但是有时候账号经常退出,后来注册了微博。记得19年12月之前,鱼粮的关注人数是30几w,到12月的时候微博关注人数就成了81w。慢慢增长,当时看到了还有点惊讶。

     当时微博我还清楚的记得,发一些日常照片。然后我看评论的时候,我真的当时小而且第一次玩微博没有看懂。因为下面是一点点跟肖宇梁相关,一大部分都是一些账号发一些我看不懂的评论,而且好几条还毫不相关。现在我知道了是水评论。点赞一般在1000多,个别几个2000多。当时感觉他怎么不火呢。

     抱歉了,空间站。当时看了空间站,它发了很多微博。然后点赞个位数,甚至一般都没有点赞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2020年春,参加的旅游综艺播出了,虽然只有几期,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。没有让我白等。


       后来就是《终极笔记》播出了,人气也多了。虽然说现在还不是特别好。但是有更多的人看到你了。作为演员也有经典作品留下来。作为一位稻米我是觉得鱼粮是演的很不错的。后续有了一些资源,又演了一些电视剧,开了见面会。



不写了,但写的有点乱,别介意。只想分享一下这些年的经历。

   

    只愿肖宇梁前程似锦。


这会知道这小子去拍小笔记了,老是不更抖音,我就去发牢骚了。现在感觉好丢脸😭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